2007-06-03 23:06:40阿騷,*

♦今天我很開心噎!﹎。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準備要去烏來烤肉玩水了!
雖然可惜的是 咖啡沒去 呵呵 他跑去深坑吃臭豆腐了ˋˊ
七點半打給小白叫他起床,他八點多就來我家附近的萊爾富載我,
我們就去找他朋友吃早餐,
我們一共有二十五台車,
天氣很晴朗,不過我們準備開始玩水要升火的時候,竟然下雨了,
真的很可惡,
害我的興致整個差掉了,
不過還好,後來在一個很機車的阿婆家烤肉,
大家都好開心,

後來過了一兩個小時,雨就停了,
我也下去玩水,
我被翻船噎! 整個就是好爽,
小白在旁邊救我, 哈哈哈, 不然我可能溺死了吧,

雖然回去的路上下著大雨,
不過心情就是很開心,

因為淋雨所以我去咖咖家洗澡,結果和她共洗鴛鴦浴,>////<
第一次和好朋友洗澡,害羞呢,
我們又多做了一件瘋狂事蹟了!哈,

一群男人在烤肉XD
山上的風景可真美!
在嘎逼家附近的公園拍搭=ˇ=

上一篇:♦快樂人﹎。

下一篇:♦今天﹎。

 (♥PANaI) 2007-06-04 10:37:27

XD 玩水玩水 , 讚



你便很正唷XD
跟以前差很多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