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8:39:26阿騷,*

♦很多的問號? 如果﹎。





      為什麼?
      我們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
      看不到你對我的愛?
 
      為什麼?
      發現我們好遙遠?

      為什麼?
      我變的不像我?

      為什麼?
      情人最終的結局是分手?

      
      我們會不會像結局一樣的悲哀?!
      我知道,
      我累了。
      我知道,
      你倦了。

      如果可以,
      我想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而不是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