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6:43:18:Qt))* 蝌小蚪?!

☞{窮鬼}花{大錢}‥














        今天 〃


             很熱 ><"


   應該說 { 爆熱 } = =|||


        結果 ,  找地方喝飲料 ‥

     去惹 { 東方ㄆ敗 }  很好 ‥

            沒地方座啦~

         客滿咩  一一  只好 ‥

    自己滾邊邊找別的地方  ,  結果

             想到{ 進涼香 } 

          可4 ,  那跟麥當當很像說

      想想 ,  算啦  一一

             可4 ‥

        時間很多 〃 又想找地方休息

           結果 〃


     順口說說去{ 洋蔥部屋 } ,


        喵北鼻就說好 一一   痾‧‧


           猶豫很久 一一 因為我快破產啦!

   這個月 ‥   所剩ㄆ多ㄟ   = =|||

       之後  想想 ‥

             算惹!  喵北鼻也一直說ㄆ會很貴 

      嗯! 好芭!  豁出去  一一







          到惹 洋蔥部屋 ‥

      不~~~~~   我快熱死啦 一一

             一進去   涼~~~~


         結果 , 看惹一下價錢

    天ㄚ~~~~  一一 爆貴 ~


             1杯飲料70元  一一

           雖然感覺還好~

                可4 ,

         當沒錢時  就知道貴啦 ! 

            結果 ‥



     我點惹杯  →  焦糖奶茶  70

      喵北鼻  →  阿華田   70




          嗯!   貴 ?

             便宜 ? 


        我只知道  好心疼  一一

          剩1百多ㄟ  ><

 
      還要過一個禮拜說  一一


             我死啦 一一

         看我怎辦  = =

                只4 ‥


         等我棉喝完  發現))*



         { 好餓 = =||| }

    ㄆ過 〃

           打算 , 回家


                 { 吃泡麵 }



          不~  差別待遇  = =








       pic

 
              我的 { 焦糖奶茶 }


          夠閒芭  一一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