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6:27:58:Qt))* 蝌小蚪?!

± 終於,我拿到啦~













          哈哈哈**


         終於拿到我的戒指拉 一一
 
              今天 回去

           看到董保羅 ‥

      呼~  真高興 = = 

              因為 , 去惹3。4次

          每次都ㄆ在 一一


          結果 ,  去拿時 ‥

       董保羅就跟我說 , 泥今天在ㄆ來拿

             我要拿去丟惹 一一


        機。  

             結果 , 劉嘉響也在裡面

          就看著我跟喵北鼻說 

                泥棉2個4在比誰耳洞多歐

      = =|||  痾‧‧‧




            之後〃
 
        就快滾拉 一一

             ㄆ過 ‥

                好開心阿  ☺

         拿到我的戒指拉~
 
           只4 ‥

               我手變胖惹阿 一一

          好像帶ㄆ太進去ㄡ  = =

           劉嘉響還說 :

        放惹那摸久 , 手變胖拉 還4戒指縮水


    不~~~   真 ㄉㄧㄤ  = =|||



            唉**

          拿著戒指快滾拉 一一
 
                我還想活久一點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