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7:01:22★螞蟻▂▂ξ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這兩天驚奇不斷...

過分的一群人 串通騙人

事先鳳襄跟我說著 : 下班後可以給我10分鐘嗎(面談)

當然也是說好!

上樓去一起進去包廂

她跟我說著:要調去別家門市,可能要去個半年

那時也想爭氣不要掉眼淚。。

但是忍不住

當她走出去時。。心裡想著  自己似乎很沒用,要被踢出去了

過了幾分鐘,他又近來跟我說話

。。。。。。。。那時也聽不太進去 

她又走出去了  過沒幾分鐘  包廂燈暗掉

想著:很過分耶~拿這種開玩笑

不過有感動到。。。當切蛋糕時  手還一直抖

惡整遊戲結束後

出去一直笑

笑我愛哭~~

誰會希望掉去別家店壓!

----------------------

就很謝謝你們~~~

難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