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52:11琪琪

心疼ˋ心痛ˋ捨不得

今天 . . . . . . . . .



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



寶貝賊ˇ好不容易才上線



賊狀態打 工作 很累 但我開心



馬上密賊賊 : 問他你做啥工作



賊跟我說 ... 聽惹心疼ˇ心痛ˇ捨不得



我問賊位啥要做那個工作 ˇ



賊跟我說因為要賺錢



我跟賊賊說你可以去做別的阿



我才幾歲 你有想過嗎 ?



我不偷不搶 我只想賺錢 你懂嗎?



沒有錢 不能過日子



我知道你心疼 可是沒辦法 不要替我心疼好不好?



咩咩不是說你做那個怎樣 ˇ 只是看你 ........



我很心疼 ˊˋ 只能告訴你 好好照顧自己 懂嗎?



跟賊賊說好惹 ˇ 等我買 ㄅㄨ ㄅㄨ 後



過一陣子 來高雄找我 我帶你去玩



恩 ... 還有 ... 摁 ˇ



好好好 你說得都好



最愛你惹 你是我所有賊賊裡面 跟我最好 對我最好 最疼我



你也是 我最疼的入心的一個



其實芽 ˇ 我ㄧ直把你當作自己的親賊賊



我也一直把你當成我唯一的親咩咩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心疼心痛捨不得



淚含在眼框 一滴一滴流下來 ˊˋ



我忍不住喏 真的 ˊˋ 我哭喏 ..



我再想 ˋˋ 我回嘉義的話看到你?



我會怎樣? 我想我會抱著你大哭拔



妹妹在高雄無法照顧妳 ..



寶貝賊 ˇ 你在嘉義要好好照顧妳自己知道嗎?



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



真得真的真的真得真的真得真得真的真的真的



真得真的真的真得真的真得真得真的真的真的



真得真的真的真得真的真得真得真的真的真的



真得真的真的真得真的真得真得真的真的真的



真得真的真的真得真的真得真得真的真的真的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妞妞))* 2007-06-23 09:37:23

那是我們的約定*


說好的*



要當一輩子的姊妹*



妳一直都是我做疼最疼的咩咩*



再高雄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擔心*



記住*



你是我的寶貝咩咩*



摁罵罵*



最愛妳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