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3:21:33兔♥ 毛

難過ˇ傷心ˇ


最近‥ 很難過ˇ

寶貝感覺ㄅ愛我了 = =...

朋友比老公重要 ...

想說寒假有時間可以每天ㄑ接妳下課~ 妳說你要跟同學一起回家

同學有ㄉ是時間阿... 我開學要ㄑ接妳時間又很少 要重補修--

我已經快1ㄍ禮拜沒看到妳了 .. 妳知道我有多想你ㄇ??

想抱抱你‥ 想親親妳‥ 想告訴妳‥ 我很愛很愛妳

傳簡訊給妳 愛回ㄅ回ㄉ~ 之前傳給你都會馬上回我

現在… ㄅ是沒回 就很晚很晚回我

愛ㄉ回億也沒再寫..

妳讓我很失望--...

也ㄅ知道誰是你寶貝ˇ

需要我ㄉ時候才會想到我ˇ ㄅ需要我把我踢一邊

我真ㄉ真ㄉ很難過傷心 寶貝你知道ㄇ??

我是一天比一天更愛妳..

妳捏?? 是ㄅ是跟我一樣 ? 還是一天比一天把我拋棄ˇ?

寶貝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