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23:34兔♥ 毛

昨天: )

昨天XD

校慶完寶貝到學校來找我: )
開心,
嘻嘻: )

好久不見唷...
不過寶貝太早來了XD

因為我還沒吵完架麻XD


哈哈--*
噗勒勒,寶貝太早來了害我不敢罵人


呵呵,,

後來吵完,
先去寶貝家
把東西全部堆寶貝家XD

寶貝你家變垃圾堆了XD

後來還跟寶貝去士林夜市
XD

邊走邊吃,好習慣XD
嘻,,
好久沒跟寶貝出去了,
絕得好好玩唷

跟寶貝出去都沒無聊過=ˇ=
哈哈ˋˋ



後來還坐公車,
從士林做到板橋
好久唷
我佔了好久
挖勒,
後來11點半才到家
XD

知道會被罵
快點去洗澡,
快點把門關上XD

上一篇:NEW*(新)開版

下一篇:生日快樂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