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23:49:27*羊羊*

哀!心情好差唷!淋ㄌ雨!好像發燒ㄌ><好久沒好好滴睡覺ㄌ@@

 
  最近心情還是很差...不知道在差啥滴!我感覺滴出來!(她)離我越來越遠ㄌ><

   我真滴好喜歡她!她就是好不在意!哀...該怎咪說ㄋ!真滴放不下壓@@
  
    今天下大雨!我回家滴時候沒帶傘!淋了一身濕!頭就好痛!ㄝ睡不怎咪著!心情很差...

     好像ㄝ發燒ㄌ!感覺快死掉ㄌ...好累!好煩!到啥時才可以結束掉這樣滴心情ㄋ??

      (她)說要上班!可能有人載(她)吧!有車真好!沒車根本就像一個廢物!

        我現在ㄝ不知道該怎咪做ㄌ!隨便(她)ㄌㄅ!她只有.有是要找我幫忙!才會打給我!其他ㄋ!哀

         真滴快瘋ㄌ!好想亂叫唷!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