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9:57:54*羊羊*

昨晚滴地震好恐怖= = 今天無聊ㄌ一天......可是好想(她)

 昨晚要睡覺滴時候...忽然一咕大地震....當時滴我有點怕怕滴...


地震沒ㄌ時候....我原本要打給她...怕他睡ㄌ吵到她@@

     來我就沒打ㄌ...一咕人看電視看到天亮(因為睡不著)呵呵

早上ㄌ^^睡ㄝ去睡覺ㄌ....我睡到ㄌ11點起床...頭暈暈滴><

我就ㄑ洗澡...把頭髮吹乾...在抓一抓就出門ㄌ︿︿

我就ㄑ買麵...ㄑ國際吃..到國際沒啥人(硍)我就吃我滴麵吃一吃就在打電腦= =

每天都打電腦打到快發瘋嚕.........打到一半時300跟蔡依婷他們來國際^^

我就跟300打撞球...打一下下她說她要上班ㄌ..2咕人就走ㄌ= =

我就在無聊...就又跑ㄑ撞球...對方好爛...打到想睡覺= =


玩到ㄌ4點多我就跟偉倫一起回家^^.....到家ㄝ是在無聊...都ㄅ知道要幹麻...看ㄌ一下滴電視..就去洗澡ㄌ︿︿

  
        一整天滴上午都沒打給(她)真滴好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