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13:25ω 幸福 ™

( 全 ) ﹋ *



,, 吞噬 ﹣♪   太過深愛˙自私˙忌妒˙佔有˙慾望 …  真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 。。  別被這些惡魔,吞噬了自己的心**



哪 天  我 受 不 了 那 樣 的 委 屈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會 怎 麼 做  只 知 道  或 許 到 那 時 候  我 們 的 愛 情 也 就 到 那 了 吧  如 果 有 那 天 的 到 來  只 是 想 告 訴 你  不 是 不 愛 了   只 是 妳 讓 我 失 去 了 再 愛 人 的 勇 氣  所 以 選 擇 孤 單 飛 翔




深 愛 著 一 個 人  不 就 是 那 樣 的 喜 怒 哀 樂 嗎  現 在 的 我 , 漸 漸 懂 得 明 瞭 什 麼 叫 做 深 愛  深 愛 妳 , 我 開 心 但 我 也 痛 過  難 過 開 心  其 實 不 都 是 自 己 所 選 擇 的 嗎  當 你 的 愛 情 出 現 危 機 時  你 會 出 來 捍 衛 著 自 己 所 堅 持 的 愛 情  那 叫 做 保 護   而 不 是 蓄 意 傷 害  只 是 所 使 用 的 方 法 , 對 不 對 而 已 不 是 嗎  就 是 深 愛 妳  也 漸 漸 懂 得 什 麼 叫 做 痛 。    深愛過;也懂得什麼叫做痛




如果你在意著我  你就不該每次都讓我心痛難過  如果你在乎著我  你就會顧到每次我的心裡感受  如果你深愛著我  你就不會忽略了我的存在視線  別再用妳的思想套在我的身上  因為我沒有像妳一樣堅強的心  我會恐懼 我會害怕 退縮著  深怕哪天 我的妳 會離開我  如果你真的心中深愛著我  別再讓我為妳某時的行為舉止感到氣憤難過  我很愛妳 妳明明懂 別再傷害



有沒有一種神奇的橡皮擦  可以擦去人們心中的難過事物和痛苦回憶  擦去那會胡思亂想的腦筋片段  回憶著以前 好像還不如大步的往前走  好像對自己來說 才是最佳橡皮擦



ღ 權力 ㌔  骯髒的人;沒有權力批評別人的行為  虛偽的人;沒有權力跟別人談真性情  做作的人;沒有權力跟我嘻皮笑臉的  噁心的人;沒有權力碰我的一根寒毛  心機的人;沒有權力跟我相處在一起  改過的人;才有權力活在我的生活圈  真心的人;才有權力成為我的好朋友


心 , 就 像 盪 鞦 韆  任 由 擺 盪 而 忽 高 忽 低  有 時 ;  從 天 堂 快 速 掉 入 地 獄    有 時 ;  從 地 獄 衝 破 雲 霄 飛 上 天 堂  心 ; 很 複 雜 也 很 難 懂 *


一 條 直 直 的 平 衡 線  衡 量 每 個 情 侶 之 間  走 在 線 的 兩 尖 端  你 和 我 都 能 維 持 平 衡  小 心 翼 翼 安 穩 的 走 過 這 條 線 嗎


我是太過愛妳;還是你不夠愛我 (?!)  你可以選擇當一隻永遠贏過我的兔子 *  你也可以選擇當一隻永遠輸我的烏龜 *  全在於你的心 。。  龜兔賽跑的故事結尾,最後的贏家:是烏龜  而我們的故事結尾,最後的贏家:會是誰 (?!)


熟悉的感覺逐漸回溫ing  你和我;那顆心還繫著彼此  加油。我和你都會幸福快樂  那個破洞,我們一起搶救它  別讓那個破洞,傷害了彼此  努力˙用心,慢慢補救療傷*


不必要的爭吵是你引起的。 不甘願,沒悔過,沒誠意的道歉請你收回去! 我不需要;也不想聽到!! 今天原本的快樂笑容,通通被妳壹手打壞//*



虛偽的人; 請把你虛偽的面具拿下來* 虛偽的人; 請把你那個虛偽的笑容收回去* 妳的虛偽行為讓我做噁反胃___* 妳的作人,比地下街的臭老鼠還不如//。



這個社會是非常現實的//*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物競天擇;就像食物鏈 這個社會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只是個人心態如何罷了(!)




o恩* 有一種人嘴巴很厲害,很愛ㄉ一ㄤ人//。 o恩* 有一種人很愛冷朝熱諷,嘴臉很機車//。 o恩* 有一種人很會做表面,功力相當厲害//。 o恩* 有一種人非常的自私會去 利用她人//。 齁___* 真是看不懂那些人在幹麻捏 。 好想問你们,這樣做人,你們不累嗎(?!)





---------------------------------------- *



各為 由於我很懶...


所以 我攬的壹偏壹偏打


乾脆 都打再同一偏囉


挨唷...


壹偏壹偏打 很麻煩阿 ˋˊ




所以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