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0:55:15ω 幸福 ™

( 討厭 ) ﹋ *

說難聽點 妳只是我利用的對象  

因為你的舉止 漸漸逼的我得開始討厭妳  

反正也沒誠心喜歡過你 所以隨便 有妳沒妳 我沒差  

妳說妳 懂我的心裡 妳是懂個屁呀  

我不削妳的關心 不削妳的虛情假意  

妳這個人面獸心 ** o去   

請注意 我每次看你的表情和態度 那就代表我是指妳了  

如果你要對號入座 也可以 我也不反對  

別忘記 我看過的東西比妳還多 

別想跟我玩心機  

心機每個人都有心機 只是看個人耍不耍而已 




挨ˋˊ


妳的言行舉止 越來越花癡


狠38

狠賤

別人都在說你了 你知道嗎 ?


每依次幫你 ... 妳都ㄆ改


只壞 搞小動作 ˋˊ




狠賤 你知道嗎 ?



別這樣 ...


我ㄆ想打虫心裡討厭妳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