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1:27:27痛*

♥/ ?

 

自從妳開始懂事以後,妳變得不再依賴我了

 

錯在我為什麼沒有扛下該有的責任

 

錯在為什麼不肯放手

 

錯在為什麼要去結交這些好友

 

錯在為什麼這麼愛玩

 

錯在...

 

無數個錯,但已經彌補不回來

 

該怎麼做,該怎麼繼續,我全部都知道

 

但為什麼選擇了沉默和逃避

 

是因為什麼....

 

心裡知道什麼,但卻欺騙自己

 

欺騙自己這樣會慢慢變好,事情會怎樣轉變

 

欺騙自己該這麼做,這樣是對的

 

欺騙自己不要放手,還值得

 

 

 

 

至於還要欺騙自己多久...

誰能告訴我...

我好累  好笨 好傻 這樣只不過讓人看不起

但為什麼還留在這

難道妳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