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3:20:18〃愛你在傷口〃

〃孤單一個人的走〃

孤單

總是孤單的走

一個人走著走著

孤單總是陪伴在你左右

人生難免都會遇到的

孤單

自己孤單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可是

孤單能陪伴你多久

我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拋棄孤單噢

或許

我真的好想要一個人來陪我

陪我聊天

陪我談心

陪我散心

真的好想

可是

這些話語

真的可以完成嗎?

我不知道

緣分會到嗎?

我也不知道

愛情

我想我已經麻痺了吧

麻痺到愛情都走過我身旁我還不知道

或許老天爺已經收回我愛人跟我被愛的能力了吧

或許是這樣

可是

有沒有被收回去

我並不知道

我的直覺總是跟我說

你得孤單一輩子

一輩子的自己孤單的走下去

孤單

總是在我的身旁圍繞著我

圍繞到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真的好累好累

累到我無法在去相信

承諾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被愛是什麼?

愛人又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並不知道

我好想知道原因

可是上天不想讓我知道原因

我真的好想要在一次的回到沒有孤單的時候

好想在回去那些我擁有過的愛情

但是..

人總是要往前看的

我不能總是都回頭看看以前那些回憶

雖然我真的好想

如果...

時光真的能重新倒流

我真的好想再回到以前那些地方

我以前經過的地方

我以前走過的地方

好煩好煩

真的好希望時光真的能倒流

真的好希望我能再回到以前生活的我

以前的我是完全沉溺在沒有煩惱的生活

可是

歲月一天一天的增長

年齡也一天一天的增加

壓力也一天一天的慢慢累積起來

真的好累

累了

愛情也慢慢的離我遠去

我這次真的累了

我想我再也沒有機會

好好的愛一個人了吧

傷害真的好大

心受的傷

不知道要多久時間回覆

才能在好好的愛下一個人

我不知道,也並不想知道

就讓時間來好好的沖淡這一切的一切吧

上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下一篇:〃曾經〃

[[ 你口中的騙子 ]] 2009-01-03 05:44:46

樓上的你可以在智障點
誰要跟你輪流當一日情人= =



挨阿,人都是會孤單的
何苦讓自己困擾呢?
就算身邊沒有人陪,也是可以快樂過ㄚ
誰說手一定要牽人
更何況,緣分這東西很難講威~!


靠杯了= =我又失眠了啦

妳好♥我是阿碰碰 2008-12-30 14:21:34

好啦我跟小黑黑輪流當你一日情人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