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1:21:28〃愛你在傷口〃

〃我的感情路總是那麼苦〃

感情路

是否真的就像大家所說的一樣

真的那麼的苦

   就像喝沒有加過奶精的咖啡一樣

那麼的苦澀

分手過後

一切的生活真的就變了好苦好淡

一口氣喝下那杯苦咖啡

感覺沒有味道

當妳慢慢的喝下那杯苦咖啡

就覺得好苦好苦

完完全全都不像再喝一般咖啡

就好像分手過後大家都借酒澆愁一樣

酒跟咖啡都是一樣的道理

酒是烈的,

但...

未加奶精的咖啡

是苦澀的

酒我有喝過

咖啡我也喝過

哪種對分手過後的人最好

我並不知道

只有自己知道

當我知道我的情人不愛我時

心情真的很低落

低落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酒..

這東西或許只能沾的上一點點

那時候真的滿想喝到死..

可是回頭想一想

對她...

只能好好的深藏在心中

心中只需要留一點點空位

保留她的一些些回憶就好

酒喝多了

或許想的比較多

但是..

我覺得

咖啡對酒會比較好

咖啡頂多咖啡因過多

而酒則是對身體產生一大堆傷害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她應該有她選擇的權利

我該放她自由

但是...

我可並不想就這樣把我自己對她的愛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放手

簡簡單單的愛過一次

我好想好想在一次的對她說

我愛她

但是..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了

因為我知道

我跟她的感情..

已經變質了

已經越走越遠了..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低落到不行

想複合

已經是完完全全的不可能了

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回頭想想

這些過往的回憶

甜甜蜜蜜的回憶

都是曾經跟她在一起的事情

我該好好的過自己的新開始

新生活

或許已經是時候該把她漸漸淡忘掉了

忘掉或許對彼此比較好吧

或許是這樣

如果時間能重新來過一次

我這次會好好的牽住她的手

永永遠遠的不放開

上一篇:〃傷害〃

下一篇:〃想要和妳在一起〃

[[ 你口中的騙子 ]] 2008-12-30 01:40:54

或許是吧

下次= =別打協體
我好難看字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