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0:42:04〃愛你在傷口〃

〃想要妳回到我身邊〃

我知道我讓你受的傷害很深很深

也很大

可是我還是很愛妳

雖然...

我不知道我朋友的女友跟妳說了些什麼

才會讓你離開了我

但是...

我完完全全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事情

因為..

我知道我的心中有妳就夠了

可是...

妳卻完全相信我朋友的女友所說的話

我真的好難過

妳說我騙妳

我承認我有騙過妳

但是

我想跟妳說的事

我希望妳能回到我身邊

讓我在一次的好好照顧妳,好嗎!?

雖然已經過了半年之久

這半年來

我想過了很多

而我這時候才鼓起勇氣的想要對妳說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妳能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讓我好好的珍惜妳

疼愛妳

好嗎!?

我依然還是愛著妳

就算是我請求妳

我求妳好嗎!?

我不想要失去妳

也不想要失去我們那些的甜蜜感情

我希望妳能回到我身邊

讓我好好的照顧妳一輩子

好嗎!?

我愛妳!

讓我一輩子愛著妳,疼愛妳,呵護妳好嗎!?

我最想要跟你說的是

I    Love  You  Forever

我希望妳能回我的是

I   Love You  Forever  Too

這是我最希望的

所以~

希望妳能看到我這篇文章

好嗎!?

                                                                                                            forever love you the chan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妳離開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