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29:42Ru

♡* 壹壹*貳参 - 哪門子的畢旅


今天校外教學 (( 話說是畢旅
我不承認我的畢旅只有一天 :((


早上五點半起床 ˙˙
四個人挖我起床 = 口 =


到新店 七點十分
上車後!!
就開始嗨喇


一路唱歌到六福村
我絕得很快 ˙˙
那蓋嘛要那麼早起床ㄚ ˋ口ˊ


進去玩


第一站 風火輪 ˙˙
我當然是站著看的份 (( 跩
後來跟貝貝去玩什麼大嘴鳥 (?)
再空中一直飛 ˙˙


第二站 大海嘯
我最愛的大章魚 (( 水
超嗨的


大海嘯完 我悶居然去玩咖啡杯 ˙˙
我跟琳、依 三個狂轉 ˙˙
我悶可能是轉最快的一杯 (( 跩
旁邊還有人在拍手呢 (( 讚




一下來我就暈了 @@
後來去玩急速泛舟
我濕了 (( 冷
不穿雨衣的報應
不過幸好我有外套 (( 跩
哈哈 !! 嘲笑別人 (( 指



接下來 .. 海盜船 ( 將漿漿漿
XD” 超恐怖的喇
維尼 還再旁邊一直幹交海盜船怎麼還不停 ˙˙
整個就是很好笑 ˙˙
哈哈 XD”



就這樣 時間差不多了 ˙˙
在去動物區 做個旋轉木馬 (?)
噢噢噢!! 我頭暈了 ˙˙



就這樣 !! 我悶回新店了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