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6:24:43大愛豬*

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申請上康寧了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對二衝沒把握............

但那要住校
會很不習慣

我怕孤單.沒人陪我@@


今天早上去找了阿奇主任
他跟我聊了很多很多(我會讀護專)
他也很贊同!!!

聽完有很多感觸.............


聊完之後就這樣回家了~~~


回家路上
真的好難過
幾度想落淚


因為我很愛我的朋友
我不想就這樣離別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沒說
我想抱抱每個人

有你們..........
我過的很快樂
這幾天的衝刺我也不覺得辛苦


Miss------------------------------------------------------------Miss

♥ 火雞---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我不想就這樣跟你說再見

♥ 詩涵---你是我生活中的動力,因為你.......我笑得很開懷~
答應我:}要當個乖小孩!!! 你是我最擔心的一個*---

♥ 大嬸婆---每次都是我對你說:我愛你,你都只是敷衍~
哼*---枉費我那麼愛你(你的卡片我感動耶)

♥ 郁涵---你真的好可愛!!!我想跟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記得要想我*---

♥ 猩猩---你人真的很好,我開玩笑你都不會怎樣............
記得~千萬不要忘了我啊!

♥ 寶貝---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們的約定誰也不能忘*---
說好的_ 誰也不能離開誰!!!(你永遠都會是我的最愛)


* * *----------------------------------------------------------* * *


我愛你們#


恩~ 2007-06-19 11:50:03

哇~
好感人˙˙
我快哭ㄌ ~。~ 哈哈

版主回應
恩亨!
你現在才知道攸?!

雖然不衝刺了
但看不到他們,很痛苦的...........
2007-06-19 1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