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0:07:49大愛豬*

很high

今天整個心情就是很好.開心啦!

首先去政大參觀
整的就是大.漂亮
就只比我家差一點點而已嘛:>>哈哈哈"
<每個人都馬在說>
可惜分數太高!!!
哀~~~






我們在車上玩牌
吼~一直"輸啦
後來不想玩了*










































還有很多啦............................























再來就到育樂中心
攀岩!!!
先脫鞋子和襪子:>嚇到


開始介紹啦........

好恐怖攸"....用看的就很恐怖了
我跟念慈都不想先爬.....





哈哈哈*簡堂恩爬不上去啦!!!
笑死我*.....笑破我肚皮
拖超久......
>>今天跟他認識的,人還不錯!

我們一直叫他"腮紅
念慈取的.....
在車上還一直用塑膠袋嚇我們
先充氣然後在"砰一聲:>跟阿丁啦,誰叫他們是好兄弟嘛
害我們一直被嚇到
狂叫"



















內容很多很多*........
懶的介紹了~~~















哈哈!
在車上唱歌.......
超high...:>只有幾個人吧
我唱很多
和念慈一起唱
原本不太敢
後來就霍出去了
還唱到上癮呢!!!
煩"
腮紅都不唱
我很期待耶
亨........
我怎麼求就是不肯唱*
~"~......














總之......今天的一切一切都很好
也超開心的呢!!!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但腳好痠攸~,~





































大愛豬* 2006-12-09 12:56:05

哈哈~
對呀>”<
爬完之後手都臭死了
我下來就發現了
只是不好意思說:>>以為只有我有
那天真的很難忘耶*
跟妳聊了很多,也唱了很多首歌......
心情不錯呢*

憨慈~ 2006-12-03 21:22:55



呵呵 好玩好玩 還好我有去 要不然我會後悔押

今天真得很爆笑 尤其是腳臭 呵呵

♥ ⓕ&#939 2006-12-03 20:29:39

真好真好 * 都出去玩,我也想去
呵呵 =口= 都去回來了! 等未來吧!
哈哈哈 * 每次都說以後以後,
最後還是不會去 *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