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1 11:20:00樂虎娛樂

樂虎娛樂~爆郭雪芙是「假面甜心」 女星改口:抱歉波及無辜

 

紅女星樂虎娛樂郭雪芙。而茵芙昨晚也在臉書上,表示對於報導造成郭雪芙傷害而道歉。

                                   

女星茵芙日前在《麻辣天后傳》自爆曾遭同門女星陷害,透露在前經紀公司曾有一名女百家樂,星時常跟她抱怨公司,豈料最後自己竟遭公司冷落,事後她才知道自己慘遭對方擺一道,向公司說是茵芙在外抱怨公司不好,讓她氣到直呼:「做賊的喊抓賊,真的很可怕,我那時候被她害得超級慘」。

 

當時主持人利菁則在一旁用氣音爆料該名女星名字,據《鏡周刊》報導,雖然該段事後已被消音,但攝影棚內的人都聽到利菁說得是郭雪芙,電子遊戲,茵芙當下更尷尬喊「妳講太大聲了啦」。

 

而報導傳出後,茵芙昨日也在臉書貼文向郭雪芙致歉:「很抱歉新聞報導造成免費試玩

雪芙的傷害。當天錄影,我並沒有指名道姓的說出名字,因為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與當事人都早已離開公司。錄影時,原本是為避免當事人被肉搜,對於大家的各種臆測,我都沒有特意去解釋與澄清,沒想到會造成誤解對於無辜被波及到的人因此受到傷害,我真心感到非常抱歉。真的很對不起,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繼續追究此事,讓雪芙受到二次傷害,謝謝。」

 

樂虎娛樂,百家樂,電子遊戲,免費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