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3:12:50

這不叫自怨自艾





想到自己無法做到的事而妳卻輕易做到
就會覺得...妳是愛我還是不愛?
越想知道答案的時候就會越不知道怎麼問

或許個性本來就是這樣
個性冷漠的女人也會對自己的男友冷漠嗎?
但其實妳的個性也不冷漠吧
那種刻意的感覺
只會越讓人感到失望

當一個人對任何人都好就唯獨對你冷漠的時候
妳絕不會感覺那是一種特別的對待

氣頭上
到底可以氣多久?
朋友告訴我"夫妻沒有隔夜仇"
呵...
或許這只適合套用在我身上吧...


腦袋裡好多的為什麼
卻總是找不出答案

這種感覺
就像是
學生問老師為什麼1+1=2
老師只會一直罵你是白痴嗎妳真的很白痴!
但到底為甚麼?

根深蒂固的想法
每個人都會有
如果今天換成我是老師而妳是學生
說不定也是這樣的吧
但我不會罵人白痴
因為我也不喜歡


我喜歡等待
等待即將到來的事情

我討厭等待
等待不知道等不等的到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