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8:04:49

0919



頭痛痛的
類似感冒的痛
很不舒服
真的好不喜歡頭痛頭暈的感覺
擦傷也好淤青也好撞到也好燙傷也好
至少
那是止的住的痛
但頭痛
真的受不了 永無止盡一般

我說我沒有淋雨
只是多多少少會弄濕
桃園的雨有點誇張...
看來最近抵抗力有點差

熱粥
應該會讓我舒服點吧

買了一些零食
一些自以為的零食
打了幾通電話
一些自我嘲諷的電話

我道歉

明早沒課
又開始對於早睡還是晚睡作抉擇
或許
時間太多
對現在的我而言
是難受
給我一點忙碌
給我一點快樂
run 2007-09-19 21:54:04

我只能說

妳打來的內容讓我絕得總是會有點生氣

會絕得說&quot有沒有搞錯&quot都跟你提分手了還問我為什麼沒接你電話呢?

我想你應該沒有什麼意思


但是我絕得妳眼睛是被矇到了嗎?


當我跟你說我不想講的時候就請別在跟我說下

去了!

我不想在朋友的車上跟你爭吵!!


我絕得妳一點都沒有改變


連分手事後講話都有點霸道((我百分之69覺得))


我只能說再這樣的時候你真是太不暸我的個性


是想找架吵嗎?




我就是絕得妳要低聲下氣

我就是絕得做錯事的人本來就該要承受!!






我理你阿~~告訴你我現在一點都不好講話!!


最好搞清楚我的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