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4:32:46&..瑋@@!

禮拜5 6ㄍ白痴@!

禮拜5 下午

我們要勁歌熱舞



一開始是高3要去我們高2要再教室等

那時候我們無聊要去福利社買東西
看到地上一ㄍ 辣椒醬劉書帆 採爆 噴到樓梯都是...


後來我 跟布丁 聖凱 書帆 小黑 銘橋 去買飲料

我就看到那有衣袋 辣椒醬

我跟她們說要拿一些去玩

那時候我才哪4ㄍ
就是有人 拿一把= ="


到教室我跟書帆要全部拿過來看幾ㄍ

就叫她們一ㄍ 一ㄍ 丟過來

後來布丁 一次丟一把
我跟書帆 就丟回去

就開時大戰
丟一丟 全部的人都丟布丁一ㄍ

超可憐....= =
後來跑全校至少有4~5圈

布丁後來拿倚子
還把他拆了ˊ...無言

拿來追我們= =
跑給她追 邊跑邊丟


累死了!
回到教室我就睡了!

還被布丁鬧到睡ㄆ著

還瞞好玩
都沒人生氣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