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4:32:46&..瑋@@!

├用字排出愛心┤

昨天我家鬥陣



我逗陣說要給我一封信!



而且2天沒辦法見面他要去學項練習啦啦隊

很辛苦得說


後來我放學打給我鬥陣
我鬥陣說還沒等到車
車子很慢
有可能要10點才會有車



我就說沒關西

那時候我想說有2天沒辦法見面 我就一直等

今天沒見面等於3天ㄟ


過沒多久
電話響了!
我鬥陣說車來了! 我就等到我鬥陣來座車陪她回家



到那我逗陣就給我一封信

我到家打開 是一封

用《我喜歡你》排出來的一個愛心


她說她寫很久.......我看了一下 字超多


一定寫很久 我還想說 有ㄆ會酸嗎= =


害我啥ㄆ丟 要好好收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