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35:22不是誰的誰 _盼妞*

8,,1 西瓜生日快樂

  
  
   [[ 我做的 = ˇ = 就送你了 ]]
  
  
  今天先到薡茶,,喝杯飲料 BOSS 不在
  好顯好顯 ~ 跟小宜就快閃 = ˇ = !
  先去7-11找青蛙 在去豆花店找維尼!
  可是沒看到維尼 [[ 以上是陪小宜 ]]
  接下來是去五顏六色弄我的毛 = ˇ =
  是小宜陪我 ~ 後來西瓜跟鮪魚也來了
  挖,,讓壽星等 ~”~ 怎個很抱歉 ˊˋ!
  
  
  之後之後我們就衝台茂了 = ˇ = !!!
  快決定要看什麼巴 [[ 假在一起 ]]!!
  = 口 = 對不起我動作太慢 ˊˋ太慢
  因為..原本可以看兩點多的... >口<
  結果勒?!活生生的要從兩點半等 ...
  等到三點四十,,,整個給他很抱歉說!!
  抱歉抱歉~”~我們就到處逛 = ˇ = !!
  耶屎..6樓娃娃機有猴子 = ˇ = 可愛
  我要帶他回家~ 猴子跟我回家巴你 !!
  
  
  
  真的有帶回家歐= ˇ = 只夾壹次 !!
  LUCKY = ˇ = 棒透了 = ˇ = !! 哈
  之後,,餓了_起床到現在還沒吃東西!
  我跟小宜就去吃東西= ˇ =殺時間 ~
  吃三商巧福 = ˇ = 愛屎他們牛肉麵
  哈哈哈 ~ 吃好飽 ~ 時間也到了 !!
  衝阿...當我們假在一起_ 我來了 !!
  哈哈哈,,當我們GAY在一起 好看=ˇ=!
  笑歪我了,,,整個還有加上感人= ˇ =
  摁..我有看到周杰倫導演的電影預告!
  似乎很好看耶~我想看 > 口 < !!!!!
  改天在去 - ˇ - 等我等我等我唷 !!
  
  
  接下來衝85度C_哈哈不想去薡茶
  
  
  
  
  買蛋糕給西瓜西瓜_我愛的提拉米蘇
  希望他很好吃 XDDD 我知道很好吃!
  是希望西瓜覺得他很好吃 = ˇ = !
  
  西瓜許願..1. 希望大家過的很好
      ..2. 圈圈點點叉叉<有去的知道>
      ..3. XXXX 誰知道阿?!西瓜知道
    
  
  然後完牌=ˇ=四個人玩我容易輸的 !
  牌少讓我沒智慧=ˇ=哈哈~ 輪流輸?!
  我跟小宜輸比較多 >口< 西瓜最少!!
  然後就衝環保去了 =ˇ= 衝阿 ~~~~~
  
  
  
  
  
  
  真心話大冒險 _ 哈哈哈 ~
  
  有一局 我輸了 小宜贏
  
  小盼:::如果大冒險你要我幹麻?!
  小宜:::去抱樹 = ˇ =
  小盼:::=口= 那真心話勒?!
  小宜:::你現在對誰比較有FU ?!
  小盼:::= ” = 我去抱樹 ...
  
  哈哈哈!!
  聽說我有彈簧屁屁= 口 =
  死鮪魚 死西瓜 = 口 = 很過分 !!
  哈哈 ~ 彈簧屁屁很痛耶 XDDD
  
  
  
  結束了 = 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