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52:41不是誰的誰 _盼妞*

7,,28 薡茶隨手寫 !!

  
  
   
  我依然在原點
     等著你
    引領我走出一切不愉快
  而你去無聲無息的離開了我
  失去了你的我
     開始慌亂不堪
  在我腦中你一再出現
  在我眼前你卻不曾出現
   
  我始終學不會
   我該如何帶著ㄧ顆沒有你的心
   找到屬於我的天空
  
  
  
  
   我想念的你
    是否也剛好想起了我 ?!
  
  
  
  
   [[ 隨便寫 不代表什麼 XD ]]
  
  
  
  
  
  
  
  
  
                          * 僅供欣賞 _ 盼 *

上一篇:7,,24 壹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