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50:05不是誰的誰 _盼妞*

7,,27 整個日記 = ˇ =

  
  
  今天上班,,開始東擦擦西擦擦 = ˇ = !!
  等大家都完成工作 整個很有大掃除的FU !!
  哈哈 我跟宥玲姐在用冰沙 [[ 綠豆 ]]
  整個FU就是快崩潰了 = 口 = 手酸斃了 !!
  還被噴的滿身的率豆沙 > 口 < 很 * !!
  哈哈 用了老半天 靠 = = 才5點歐 > 口   整個很崩潰 = = 時間真嫚耶 ˊˋ 哀 ~
  老娘以後不吃綠豆沙了 ˋˊ 我很你綠豆
  而且看到我們用了老半天 我也不敢吃了 ~"~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綠豆我恨死你了 !!
  
  
  
  6點了耶 早班要下班了 = 口 = 有個人 = ˇ =
  歐 我愛死你了阿桐 你出現了 = ˇ = !!
  不過你不知道薡茶要攜伴買飲料麻 ?! 吼 ~
  只有你自己來歐 > 口 < 你的親愛的勒 ?!
  哀 ~ 人家要看喇 > 口 < 吼 ~ 真是的 XDDDD
  
  
  我們在寫版子 = ˇ = 要畫可愛一點 = ˇ = !!
  
  
  ↑ 小宜之前畫的 要擦掉了 > 口 < !!
  
  
  
  
  這個是我新畫的 = ˇ = 有種低能的FU !!
  哈~ 小桐一直跟我說他的完美情人喇 !!
  阿不然你是說給我羨慕的 ?! 還是在刺激我?!
  哈哈哈 !! 聽說你無聊到一直自恋 = ˇ =
  還有外星人來拯救地球了 [[ 哈哈 ]]
  
  
  
  
  
  後來西瓜來了 = ˇ = 小桐就跟西瓜聊天 XDD
  我就下班了 走過去 =ˇ= 大家就去球場聊 !!
  小桐呀小桐 = ˇ = 你一段話有31個然後 =ˇ=!
  我佩服你 佩服不就 [[ 然後之後 就是 ]] 哈 !!
  我還ㄧ個不小心給你傳染去了 = 口 = 救命!!
  然後 之後 就是 講完這6個字 我自己笑風了!!
  無奈先生愛ㄉㄧㄤ小桐 換你被小桐ㄉㄧㄤ !!
  
  
  小桐 : 所以你這句話的重點是 ?!
  西瓜 : 重點就是 ....
  哈哈哈 我幫你接 [[ 請你不要傷害我 ]] 哈哈 !!
  
  小桐你真的很離題 = = 降你也能講到綁架強姦
  還有電影台詞 [[ 上我上我上我 ]] 整個好笑耶!!
  
  
  
  
   
   
     哈哈 = ˇ = !!
  
  
  
 
   
   
     小桐你很酷 = 3 = !!
  
  
  
  
  
 
   
       [[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 ˇ = ]]
  
  
  
  
  
  
  
  
       [[ 我今天累,,但是有你們我開心極了 ]]
 
  
  
  
  
  
 
  
  
         [[ 小桐我愛死你愛死你了 XD ]]
           
  
 
 
  
  
 
  
 
 
 
 
 
  
                        [[ 完美情人 ?! 盼 ]]
桐妞 2007-07-28 11:19:00

唉唷
我自閉起來就不好笑拉
會很恐怖- - {她們都降說}
哀哀哀
你不覺德說然後之後就是
很好玩媽 ?!
以後寫作文
會比較多字不是 ?!
XD ...
跟你說我親愛的幹麻 !?
哈哈哈哈 = )
加油加油
你在南崁一定會有你親愛的
GOGOGOGO
ㄆㄜ費次 !!

版主回應
有人說我的親愛的一定要在南崁麻 ?!
我不想要太完美喇 XDD
太完美我怕容易跑掉 = ˇ =
對我好最重要 = ˇ = !!
哈哈哈
然後之後就是我會比你幸福 !!
哈哈哈
跟我說你跟你親愛的有多恩愛 = ˇ =
哈哈哈 !!
幸福才會 ㄆㄜ飛次 !!
2007-07-28 22:21:56
桐妞 2007-07-28 00:21:01

同學

我再啟英

獎佈道20幾句耶

快瘋了我

所以要趁這個機會

多講依下

不然我到時候去啟英

又要自斃了 !!

版主回應
哈哈 XD
真想看你自閉的樣子 = ˇ=
壹定也是低能樣 XDDD
哈哈哈
你歐 = ˇ= 我聽你講 XD
然後之後就是最多 XDDD !!
改天在跟我說你親愛的你親愛的 = ˇ =
哈哈我以後也會壹個親愛的 XD
我的完美情人 XDDD!!
2007-07-28 00: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