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3:33:48不是誰的誰 _盼妞*

7,,24 今天不是我的天

  
  
  埃...哪有人夏天還感冒的 = = ?!
  害的我沒精神一整天 = 口 = !!
  一個早上...差點起不來 = 口 = !!
  毆不...又不能請假 [[ 討厭 ]]
  馬的 ,,, 不歡...昨天發燒 > 口   虐待人 = 口 = !! 火大噎 !!
  
  
  
  
  
  買了2罐牛奶 果汁牛奶&西瓜牛奶
  西瓜牛奶_新口味麼?!嘗試看看XD !!
  恩....上班時凸槌凸槌凸槌 XD ....
  還受傷 = = 真是的 ..... 埃 痛 ~
  我的大腿毀了 > 口 < 傷心傷心 !!
  這還不可憐歐 ... 可憐的是什麼 ?!
  是都受傷了還要被別人罵白目= 口 =
  阿是有多白目= 口 = 很痛很痛耶...
  真不懂憐香惜玉 [[ 哈哈 好噁 ]]
  
  
  
  
  
  
     埃...身體虛弱 = 口 =!!
     搖不動鋼杯 > 口 < !!
     
   
  
  
  
     裝個飲料...鋼杯還整個掉了 !!
  
  
  
  
  
     整個就很丟臉 > //// < 煩 ....
  
  
  
 
  
     不過越下午精神越好... 還好還好 !!
  
  
  
  
  
  
  
  
      [[ 今天不是我的天 ]]
  
  
  
   
   
   
      [[ Today is not my day ]]
  
  
  
  
  
  
  
  
  
                           * 可憐 _ 盼 *

上一篇:7,,23 工作特報

小桐 2007-07-27 10:40:15

今天不是我的天 ??

昨天不是你的天 ??

哈哈哈 酷 !

版主回應
  
  
   哈哈 低能 = ˇ = !!
  
  
2007-07-27 2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