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7:38:37不是誰的誰 _盼妞*

[[ 綠衣人士 _ *5 ]]

  
   
  
   
  
   
        挖哈哈 _ 綠衣人士 ˇ 連續五天蟬連 XD ˇ*
        挖酷耶 * 連續5天了 _ 不過今天沒買飲料 ˇ*
        挖哈ˇ 綠衣人士來的時候 我剛好下班休息 ˇ*
        [[ 人在帝國中 ]] 不過8點半還要上班 XD ˇ*
        哈哈 _ 跑來帝國 看到他 XD 不過他沒看到我 ˇ*
        他朋友倒是有看到我 [[ 驚訝的表情 ]] = 口 = ˇ*
        看到我很可怕麻 ?! 哈哈哈ˇ 連續五天 XD ˇ*
        這5天一定一肚子飲料 XD _ˇ*
        
        
        
        
        
        
        
        
        昨天有來兩個新人 [[ 小佳 & 小薆 ]] ˇ*
        聽說琥康汽車美容的有人跟小佳要電話 ˇ*
        挖屋 ~ 超酷的 ˇ 以後琥康的訂單 ..... ˇ*
        都交給小佳去送了阿 XD 好爽 之前是我去 ˇ*
        可以少跑一加了 XD 挖哈哈 ˇ 小佳很有魅力歐 ˇ*
        
        
        
        
        
        
        
        
        哈哈哈 ˇ 我是我們莊敬店最小的ˇ好爽 ˇ*
        代表我還很年輕的黑 XD 真爽噎 ˇ*
        小宜特綠比我老 XD 老3ㄍ月 _ 爽斃了 ˇ*
        
        
        
        
        
        
        
        
        今天沒被BOSS唸 _ 哈哈 [[ 我們有改進 ]] ˇ*
        我跟小宜要開始認真了 _ 被唸到每送了 XD ˇ*
        
        
        
        
        
        
        
        
          [[ 小宜草莓茶 $5000 ]] 我買了 XD ˇ*
          草莓茶押 _ 我們要一起打拼黑 ˇ*
        
        
        
        
        
        
        
        
        恩亨ˇ明天小桐說她要來找我 ˇ*
        要把小桐的 _ 來電裡等她黑 XD ˇ*
        阿桐 ˇ 要來黑 不可以騙我黑 ˇ*
        
        
        
        
        
        
        
        
          [[ 小盼萊姆茶 $5000 ]] 小宜要買 XD ”
          
   
   
        
        
        
        
        
        聽說昨天結的帳少$880 = 口 = 真可惡 ˇ*
        那ㄟ阿捏 ?! 我跟小一要吸收掉了 ˊˋ ˇ*
        一人一半 ˋˊ 機車 匠一人要扣 $440 ˇ*
        馬的 _ 真衰小耶 - - ” 少錢干我闢室 ˋˊ ˇ*
        幹麻要我们兩個吸收阿 ˋˊ 又沒ㄎ一ㄤ ˇ*
        
        
        
        
        
        
        
        
        [[ 挖哈哈 現在 5 : 26 等8點半要上班 XD ]]
        
        
        
        
        
        
        
        
        [[ 現在 6 : 06 綠衣人跟我講話耶 = 口 = ]]
        綠衣人說什麼勒 ?! [[ 掰掰 ]] XD 哈哈 ˇ*
        
        
        
        
        
        
        
        
        我的媽押 = 口 = 遊戲帝國真的超冷的耶 ˇ*
        我要閃了 [[ 6 : 08 ]] 哈哈 報時 ?! 挖庫 ˇ*
        
        
        
        
        
        
        
        
        草莓茶來找我了 - ˇ- 跑來帝國 XD ˇ*
        在一起衝回薡茶 - ” - 挖哈哈 綠衣人 ˇ*
        他又出現在薡茶了 XD 聽說他叫西瓜 XD ˇ*
        結果很愛穿背心的說 是白衣人 XD ˇ*
        小宜說西瓜也有 = 口 =” 哩勾災 [[ 我回答 ]] ˇ*
        挖哈 ˇ 這段大概只有草莓茶看的懂 XD ˇ*
        
        
        
        
        
        
        
        
        聽說我很沒形象了 _ XD 他們看到真正的我ㄌˇ*
        挖哈哈 ˇ 該死心了八 = ˇ = 我很沒氣質ㄉ ˇ*
        
        
        
        
        
        
        
        
        8 : 20 我哥哥出現了 - ˇ - 該上班ㄌ ˇ*
        打卡上班 = = ” 認真工作 - - 今天結束ㄌ ˇ*
        
        
        
        
                
        
        
        
        接下來是我幫BOSS拍的照片 XD ˇ*
        
        
        
        
        
        
        [[ 萊姆茶 VS 草莓茶 ]]
        
        
        
        
        [[ 綠衣人 白衣人 背心人 ]]
         ↑西瓜 ↑不知 ↑鮪魚 XD ˇ*
        很愛做的位子ˋ ?!
                
        
        [[ 版子我寫的耶 XD ]]
        
        
        
        
        
        
        
        
        
                        [[ 沒形象 _ 盼大妞 ]]
┌元气×〞巧克立 2007-07-06 18:33:56

我常常去妳那光顧ㄝ

算不算大客戶阿

桐妞 2007-07-03 19:33:22

= 口= 噢噢噢噢噢 !?


黑衣殺手 !? 哈哈 !

綠衣殺手 !? 哈哈 !

=ˇ= 很瞎很扯 !!!

版主回應
  
   XD 是白衣 - ˇ -
        
2007-07-03 19:40:09
★遺忘﹏阿辰﹏☆ 2007-07-03 17:15:29

啥東C要五千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