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11:54不是誰的誰 _盼妞*

畢業了 ,,,

我不想離開妳ˇ*
我不想離開你ˇ*
我不想離開校園的每個角落ˇ*
  
  
  
  
曾經的我如此的希望今天的到來ˇ*
如今的我如此的希望時間的倒流ˇ*
現在的我如此的後悔大方的走出校門ˇ*
  
  
  
  
我沒落下任何一點淚ˇ*
三年的感情結束了,,,我沒有落淚ˇ*
  
  
  
  
校園的那個角落,,,我在微笑ˇ*
校園的那個角落,,,我在流淚ˇ*
校園的那個角落,,,我在嘆氣ˇ*
校園的那個角落,,,我在慶祝ˇ*
校園的那個角落,,,我在努力ˇ*
校園的那個角落,,,我在幹麻?!*
  
  
  
  
一個畢業典禮ˇ畫下了三年的句點ˇ*
我的不捨,,,也沒用ˇ*
回憶起三年前,,,你我都不認識ˇ*
昰會稽連接起了我們的生活ˇ*
會稽曾在我生活中有一席地位ˇ*
如今他不屬於我 我不屬於他ˇ*
莫名的感傷由心底打開ˇ*
  
  
  
  
三年的經過 在我腦海一一浮現ˇ*
其實我很愛我們班ˇ*
想想我畢竟是那個帶領班上許多活動的小人物ˇ*
想當初的啦啦隊,,,那樣的过程曾讓我們團結ˇ*
在菜市場裡的每個故事 每個角色 我不回忘ˇ*
  
蝌蚪的誕生記ˇ*
姜咩咩ˇ*
飯桶ˇ*
曾經的他ˇ*
倩女幽魂ˇ*
爱跟我pk勁舞ˇ*
曾經的耶魯ˇ*
过去的砲嫂ˇ*
蒼ˇ*
從非洲來的他ˇ*
”蛆”魔神探ˇ*
恐龍大翻身”賊”ˇ*
無敵大笑點”旺”ˇ*
栗子ˇ*
儒_懦ˇ*
菜刀大过記ˇ*
雪花紛飛ˇ*
驚魂过肩摔ˇ*
無敵粉紅豬努力減肥ˇ*
曾經的大寶貝ˇ*
曾經的大寶貝ˇ*
離開會稽到慈文的妹子ˇ*
第三年加入菜市場ˇ*
分分合合ˇ*
從來沒這麼愛過一個人ˇ*
本來是我們的一份子卻到4班ˇ*
樂ˇ*
很認真綺ˇ*
到了哪裡去了ˇ*
一隻大陸來的羊ˇ*
一個豆子ˇ*
一個紅臉蘋果ˇ*
一隻很色很man的貓ˇ*
一隻手指很短的狗ˇ*
轉來轉去ˇ*
很資優生的資優生ˇ*
盼大妞ˇ*
噗噗噗很經典ˇ*
真的很低能ˇ*
轉人妖失敗ˇ*
毛出在羊身上ˇ*
轉去光明了ˇ*
  
  
一個故事,,,一個角色,,,都別忘記ˇ*
我們的開始在會稽ˇ*
我們的結束不在會稽ˇ*
我們永遠不能結束ˇ*
  
  
  
我們永遠不能結束ˇ*
我們永遠不能結束ˇ*
我們永遠不能結束ˇ*
我們永遠不能結束ˇ*
我們永遠不能結束ˇ*
我們永遠不能結束ˇ*
我們永遠不能結束ˇ*
我們永遠不能結束ˇ*
   
   
     
   
   
   
  
  
  
  
                      [[後悔出校門_盼大妞]]*

下一篇:7,,24 壹人 XD

桐妞 2007-06-13 22:05:55

我好愛好愛你阿 !

深愛的女人 `*

不能離開 好媽?!

版主回應
XD 你少來了 - ˇ -
   
我降就会離開你麻... ?!
  
XD
2007-06-19 15: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