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44:44我是麵

SO





         昨天跟老鷹去吃粉紅捲捲

         慶祝勞動節是不是哈哈哈

         吃超飽的拉

         我們兩個肚子都各有一個胎兒

         有個人還說要喝珍奶這樣耶

         是牛胃嗎

         可是她很棒 吃很多

         沒有再浪費錢意思




         然後我媽居然喜歡便宜的唇蜜

         好吧另一支留下來自己用也好




         今天體育課老師有病又很幼稚

         大家都很不開心

         我臉超臭

         吵的人是仙女

         是跑什麼操場拉

         十一點多想熱死我們嗎

         仙女自己也沒跑幹你娘勒

         有夠秋的



         老師你是更年期還是月經來

         不知道脾氣在差什麼的

         我們火氣也大你以為你老師就囂張

         有夠不爽的耶




         跑完都想吐了

         拿行李是拿什麼拿

         硍。

         邱老鷹邊跑邊罵髒話

         


         加冠預演

         想笑死我阿

         大家都不正經

         我覺得我好吵

         要當實習生了還這樣

         南丁格爾真偉大

         宣示什麼什麼什麼我沒背耶

         

         黃伯渝居然說叫我不要像袁湘琴那樣就好

         人真好

         可惡



         然後快點星期四快點

         我想穿實習服跟戴護士帽

          

         

           


           

        

         





         昨天吃飯有記者耶

         我有比耶 邱老鷹都不要好奇怪



         鄧崇勵妳也太誇張了吧

         妳是老師耶

         居然還相信一個有病的仙女的話

         品臻老師最好是會開車撞她拉

         有沒有這麼傻眼

         兩個北七都該去看精神科了


         妳不要一直對葦葦非禮

         噁心死了!!!!




         加冠預演大家在操場曬太陽

         寶粧粧你的洋傘還有你的身高

         感謝~

         我不要離開妳



         然後宣示要把手舉高高

         這樣才可愛阿

         這樣才有人會看到我

         因為我旁邊都高子




         然後那個體適能測驗

         是還要去聽什麼演講跟操作

         我骨頭很硬不行喔

         我跳不遠不行喔

         幾乎全班都沒過阿

         到底是在搞什麼

         

         有夠那個跟那個




         還有那個哈特逆阿

         你又在敷衍我了是不是

         下禮拜就死定了

         時間快一點好不好

         然後下禮拜假日暫停



         一直一直。

         

         
2008-05-06 18:36:50

我看到了!!
總共四行有我的部份..= =

靠,你還瞪我那麼久
區區四行叫我上來看(凸)

手舉高可愛在哪裡!?
你手舉高也沒超過我的頭耶小妹妹~~
這樣有沒有很機!哈哈XDDD

簽到簽到~~

版主回應
很屌阿
不覺得嗎

哈哈哈哈哈
手舉高超可愛的
大家都看的到我


有很機
真的

熊寶以為有人到他名字耶
好好笑喔
2008-05-07 14:41:14
林承融你這機掰人 2008-05-03 16:11:12

玩 GGC 吧


GGC 比較好玩

版主回應
好阿 2008-05-04 00:05:42
柚柚 2008-05-03 08:37:17

麵麵好可愛
可是沒腦子

信長交也交不會
我快瘋了
你放棄好不好

如果是星期五我也可以去看你加冠了

版主回應
= =&quot
是有這麼沒耐性喔
那個信長超難玩的拉

要不是想當信長女王
我幹麻這樣


可惜是星期四
2008-05-03 08: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