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5:51:07我是麵

感動都快哭了




       圖是哈特逆改的

       很熱戀是不是!!!!




       最近都很主動

       超感動

       他可能太想我了了了



       然後

       快點到下星期好嗎

       我要在火車站強吻你




       離題了抱歉。




       林北我兒科考八十耶

       我整個開心到爆炸了

       因為被兒發的刺激

       讓我對小兒科一點信心也沒有

       今天我又重新燃起希望了

       喔呼呼 

       其實我不笨*



       內外

       靠腰

       可是也還好

       以為會更低的說

       哈哈哈哈哈算了ˊˋ

       我要去補救教學!!!!




       陳女士的事情

       永遠解決不暸有屁用

       我和花還翹課回去開班會

       然後鄧老師講的都一樣東西

       算了吧~



       什麼叫who are she?

       她指著我這樣講  

       我是辛班的好嗎

       我才覺得你是誰勒

       還有小姐

       你文法錯誤喔!!!!

       再來是

       你前天才說我衣服穿粉紅色的

       昨天才跟你掰掰而已

       你居然忘了我

       ﹦   ﹦上帝保佑妳

       希望你能好起來

       知道我是誰拜託



       我找到班上比我更吵的了

       就是妳拉

       莫名的開心



       我要報告去了

       再見

       明天要回家
 
       希望天氣好轉

           

        
ㄍㄠˇ ㄍㄤ 整個!! 2008-04-24 22:11:07

陳小姐...瘋狂!

看到她我整個只剩睜大眼睛


她要是去實習 病人怎麼半?!




小葦機動 酷阿~
我在旁邊狂玩手機 帥阿~



你 白回來了你...

版主回應
害我還翹課
忐忑不安

可惡耶
兩個都該去看病了
2008-04-25 19:49:09
2008-04-24 16:03:39

他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而且...


老師也都講一樣的話


根本都沒聽到我們的心聲


阿盧和小葦超激動的!


他還是這樣~


哀...



到最後我聽到都想睡了!

版主回應
好險我也沒聽到最後
不然我應該會生氣= =
2008-04-24 16: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