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27:45我是麵

出去玩




     
 
         耶

         明天要出去玩了

         星期二我等你好久
 
         可是

         早上還得上班  



         希望不要下雨寒流

         我瞬間變瘦

         頭髮瞬間變多這樣



         好累的今天

         不到四點就一百多杯了

         利不利害拉我  



         剛喝了紅酒

         不是一點點而已嗎

         臉紅通通了

         居然想吐我的媽

          

         海尼根已經免疫我了

         居然被紅酒打敗

         暈了我

         還跟林承融亂喇賽一堆



         我到底在打什麼喔

         哈哈哈不知道

         不要誤會不要誤會



         失態了。




         螞螞明天要去劍湖山真好內

         mimi今天去九族文化村好好內

         大家都真好內

         

         哈特利不去小人國真起乖 真起乖

         



         打卡機放下來了

         不然我每天都在腰痠墊腳尖

         好累好累我要躺了



           
 
2008-02-11 09:46:57

至少你們可以出去玩阿

他都不帶我去ˊˋ
魔獸殺小拉!!!

版主回應
你自己不也在玩魔獸
哈哈
我會想你的
2008-02-11 23: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