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32:26我是麵

出陣出陣



          明天有好多好多陣頭可以看耶

          我超開心的阿

          可是我八點就要去上班

          因為要做一百杯飲料

          都是要給他悶喝的


          張原耗我會看到你耶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

          也會看到楊學長

          我要躲起來

          好喇說笑的

          我會出來的


          今天好多人搬鞭炮來店裡

          因為明天要在店門口放

          我跟大姐都要帶耳塞

          超多超多的鞭炮

          好多箱好多箱

          阿超高興的


          有八家將跟官將首耶
 
          最喜歡看那個了

          我現在好樂好樂

          睡不著喇

          我也有衣服噢

          跟你悶一樣的衣服

          我穿起來到膝蓋耶

          大哥叫我明天要穿

          哈哈哈哈哈


          也可以看阿原她悶
 
          陳皓瑋也會看到你耶真衰

          還會看到橘子阿嘎嘎...好多好多

          我明天會化妝喇

          哈

          不然又說我像小朋友了



          好想你悶耶

          明天可以看到了

          ya 

          

          
.... 2007-03-04 07:23:22

起床了

要去做飲料了噢

版主回應
哈撲 2007-03-04 13: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