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7:11:58我是麵

求婚

            拿樂媽咪的戒指


            阿妹泥要跟我求婚


            快!


            強迫式婚約

            成立。


            寶粧大姐

            我要聞中藥喇

            明天開始為我預留


            阿妹姐姐

            我悶上課要認真認真認真

            氣質不是我悶的

            但認真可以是我悶的



            涵涵媽咪

            為什麼泥要說謊呀

            氣質勒

            泥敢說我不敢聽勒

            知道我很多秘密

            嘿*噓~



            各位女人

            連假幾點要去唱歌喇?

            我等不及樂噎

            唱個五天四夜

            high爆天

            唱個喉嚨破聲

            四肢發軟我也爽


            因為最近心情不美麗。


            親愛的女人 

            謝謝泥悶
 
            每天像發瘋似的笑

            過著糜爛生活

            所以才會快樂

            貝比

            很愛泥悶噢


            舌吻吧

            come on*



            往五公分高跟鞋邁進
            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