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0:11:55我是麵

故事

          是不是要有承諾才能走下去

          是不是要有所謂的插曲故事才會完美


          
          會不會也太傻*

          會不會也過於天真



          還沒有寫出逗號

          就想來個刺激的驚嘆號

          下一步

          是不是就是個殘缺的句號




          晴天的泥;

          不要被陰天遮蔽泥

          我看不到泥的微笑

          因為我很需要



          我要的,

          我懂得



          多樂一點空間

          會更好


       
          甜蜜的負擔

          故事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