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8:11:55我是麵

噎斯

             我的舊文章

             可以看樂噎



             好開心好開心

             可是看完之後


             
             難過樂起來

             哈*


             
             聽說真愛會恆溫

             都在騙我



             聽說我一再對泥說出祝福語氣

             心裡卻有無限的唾棄



             從前的回憶著

             未來還在進行呢



             偶爾想想再回頭吧*



             睡覺到一半

             聽到好心分手


             老妹~

             泥手機沒帶喇


             真懷念的歌呢

             哇哈哈



             早上簡訊總是很多

             大家都急著把我挖起來



             上早班去- -

             呼~累必


        
             準備再度手殘+腦殘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