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2:11:44我是麵

他媽的

           我幹麻給泥兇喇

           泥說呀


           給個好理由

           爛


           我上班很忙

           沒回簡訊不行歐


           不想接電話不行歐

           泥兇個屌


           淦

           都說要戒髒話

           還是忍不住


           可不可以替我想多一點

           上班很阿雜知不知道


           煩死樂

           泥娘勒


           還要被泥兇

           上輩子欠泥押


           泥這自以為的人

           大男人主義

        
           夠樂

           少兇我


           很累還要被泥兇

           誰會爽


           不要只會說在學校很累

           脾氣不好


           想多一點

           先生


           很下港

           很a小

           知不知道


             
           100%幹幹淦

           去泥媽媽的阿斯

           死腦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