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0:52:16我是麵

抱歉

           很抱歉

           現在才說出來


           很多原因的

           為難


           泥會變這樣

           一定是我害的


           貝比對不起*


        
           不對時機

           去愛泥


           中間不能相愛

           很悲哀


           少樂中間

           感覺全變


           是不是個經驗

           讓我悶考驗


           早說過

           表面和平


           暗喻樂許多

           總是不明白 


           還是我開口

           泥這豬頭


           我很愛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