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3:11:53我是麵

♥,,   機掰

          少偷我文章

          淦哩 [!!]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臭機掰


          還有還有

          少冒充我朋友名字


          橘子跟泥很熟嗎

          少在那自以為


          a小的傢伙

          操泥媽

 
          橘子才不会叫我瑩匠哩

          泥是白痴嗎


          橘子打字方式也不是那樣

          老娘不是笨蛋


          我看得出來

          三八鬼

     
          老實說

          我应該猜的出來


          泥是誰

          我不想說

        
          希望泥自重

          不要偷我文章了


          還有不要冒充人了

          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