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5:11:53我是麵

♥,,   空白

           給個很大的微笑

           再加上千万個擁抱


           溫暖的感觉
 
           卻因泥的離開而失了溫


           一開始的焦慮,

           找不到相同身影。


           來來去去----

           心還是一直傷心


           我怎麼還在想回憶

           愚蠢的我,戒不掉的泥。


           如果会就此上癮
        
           那我是否該從次推的乾淨


           戒了---戒了愛泥的癮


           要一起逛逛街
 
           要一起過每月

           要一起庆祝每一年


           好蠢;都說了承諾是種謊言

           相信了---就很難忘記   
           
           一通電話的
  
           泥在哪裡

           
           希望的回答

           泥在我心裡

         
           一句叮嚀的

           小心點


           希望的回應

           我愛泥

 
           一個電話裡

           熱情的chu


           心很甜;

           但不希望淚很鹹  
           有阻礙的感情

           是否走的更長久

          
           太順的感情

           難道就更容易分離(?!)


           需要想想---

           泥為对方做哪些


           需要想想---

           他又為泥付出多少


           吵吵架,鬥鬥嘴

           有時也是一種甜蜜呢


           泥說是不是呢

           我家大大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