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2:11:53我是麵

♥,,  給泥

       我闷

            不可能

            沒机会

            更別說未來

            每次泥朋友

            問我我跟泥怎樣了

            我闷有怎樣咪

            很單純的朋友関西

            不想遠離泥

            把泥当朋友
  
            但請泥自重

            我不是泥的誰

            夠了

            這是最後一次(!!) 
            泥背著我

            抬頭望著星空

            好美

            ㄚ泥

            我在想泥

            泥有感受到嗎(?!)

            泥去上課

            有想我嗎(?!)

     到那天

            見面了

            是否会沒話說
  
            也許拔

            春天相遇

            我可不要來個

            秋天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