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11:53我是麵

♥,,  習慣

          習慣了

          上班地奌

          上班時间

          終於終於

          開心喇ˋ

          突然想放假

          我想出去玩

          我想泥闷

          更想泥
          大姐跟我說

          我声音很嗲

          有咪(?!)

          還說我講台語

          好笑到極奌

          請問哪裡好笑呀

          可是標準的勒

          (我在說謊)

          說話会台湾国语噎

          沒辦法...

          客人說啥我要說啥 

          不要有澳客就好喏

          好險我都沒遇到

          拉嘻嘻* 
          我我我

          瘦了...

          爽喇ˋ

          喝無糖綠真的有效

          還有綠茶多酚

          我有多爽都泥都不知道呢

          爽歪歪,爽歪歪

          真的瘦了

          我要當瘦子瘦子瘦子

          园臉走開

          走開走開

          捏不到搂

          呀比比ˋ

          不是我不給捏

          是沒肉捏搂

          我還真机

          管他...

          爽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