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52:26我是麵

﹡ 小包 ﹢


          小包

          準備辛苦了

          
          下屆社長

          壓力很大拔


          沒關西

          我会在的


          想退出

          会捨不得

  
          大家都有感情了
       
          說退很難拔


          雖然我自己蠻想

          回熱舞社


          但我会捨不得

          而且泥会很辛苦


          当泥說推我当副社時

          蠻感動的


          泥的肯定

          我很開心

         
          留給學姐做決定拔

          幹訓会好玩的


          下學期

          要一起同居呢


          互相加油拔

          我要盯泥運動運動


          一起加油拔

          可以的


          不要太感動噢

          出自內心而已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