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9:11:44我是麵

﹡ 亂來 ﹢

         李x哲.....

         泥給我听好噢

         我不是泥的小老婆辣

         我不喜欢當小的

         但这不是重奌

         要老婆自己去找

         歐給 ?!

         不要找我要

         拜託拜託

         泥一直都是我認為

         最好的哥哥

         卸卸泥的照顧

         我要的泥都会做到

         所以泥要給我咬

         嘻嘻*

         泥是最好的哥哥噢

         比我真正的哥好太多了

         呵呵*

         我的大老公

         是周董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