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7:11:45我是麵

﹡ 心碎 ﹢

        
         怎ㄇ聽到心碎的聲音


         怎ㄇ了ㄇ ?!


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


         卻想大笑 ?!


         好傻 是芭?!


         很崩潰 我是誰


         總是來的太突然


         要怎ㄇ負荷才好


         誰敎我 ?!


         有過醬經驗

         
         嗯...


         知道泥很難過

        
         在泥旁邊的我

          
         連一句安慰的話

 
         都說不出來


         只好耍白痴


         我真的很像智障  


         拉拉拉拉拉*


         芸老婆~

         泥永遠都是我的


         涼也是~

         不能搶她闷


         我的我的

         我會吃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