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3:07:55我是媽媽♡

有多愛妳






妳問我,有多愛妳?我也不知道
是多愛





就是喜歡跟妳生活在一起
每個星期每個假日
每天每天






問我為什麼愛妳,我不知道
問我為什麼要那麼傻,我也不知道






妳說妳會心疼我




該用什麼態度對待這段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愛很愛,妳





我會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也會堅守一切,永不放棄








還有,這幾天有妳
我又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






我期待每個禮拜的假日
因為我可以24小時陪在妳身旁






寶貝寶貝,要好好做復建
快快好起來噢^^




愛.









在醫院.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