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0:41:33我是媽媽♡

以後的生活




從妳車禍的那一天起
我學會一個人




從依賴到獨立
從愛哭到堅強





很多事情,我學會一個人做。






以前,你總是上課接我放學我們就黏在一起
現在,我自己騎車上課放學去照顧妳






很多事情改變著我讓我學習獨立






我變的很堅強也不再軟弱。
我可以接受很多






妳的傷漸漸好了,我很慶幸





妳說,等妳好了暑假要去澎湖
妳說,等妳好了妳會用一輩子補償我。






或許或許很多都是妳說的
我不奢望得到什麼
我只做我該做的事
我是妳的瑪利亞
只要妳別在欺負我。






我的付出,希望妳真心看見






我們的愛,沒有變質



只是我們忘了 ”溝通”



習慣幫妳洗澡,習慣幫妳做每一件事,習慣每天有妳在我身邊,
習慣我們睡再同一張床上,習慣妳抱著我入眠,習慣我們的生活。






如果以後,我知道我卻不感想






在妳家,妳口口聲聲說。我岳母說什麼什麼的
不然就是岳父怎樣怎樣的。







岳母ˋ岳父? 呵 
其實單單兩個字,我就很開心的





很難想像,女人跟女人的感情
也可以在妳家被認同。
感覺自己成為妳家中的一份子
妳媽媽也會跟我聊天甚至跟我講妳的秘密
不知道味什麼,感覺突破了什麼
好希望這種感覺永遠不會被破壞。





也許,妳還是一樣花心
也許,妳還是一樣愛玩
也許,妳還是喜歡搞曖昧




但,我明白的







2/17,次上這個字以後
我就認了。




我不傻也不笨
因為直得。






為妳做的也許沒有很多很多





但是我卻愛的很深很深。









上一篇:如果說愛

下一篇:我家帥哥

丸丸 2008-04-13 17:40:49

親愛的
辛苦了..
看著妳的文章
我都心酸了!

她在不乖
我就去幫妳賭她
幫妳揍她好了!
> &quot <

版主回應
哈哈
她會乖的^^
給她點時間吧..
2008-04-14 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