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15:26我是媽媽♡

我一直都在






寶貝對不起
不要怪妳自己
就算妳在的人不是我
我都不會怪妳




現在的我只要妳好好的
快點好起來
我願意用所有時間陪在妳身邊




答應我別哭泣
我不會走不會離開妳





謝謝妳在清醒第一刻打電話給我
我了解在妳心中的重要性






妞妞
也許妳看不到這文章
但我希望妳的傷可以快點好起來
這件事情沒有誰對誰錯
妳跟她出去也不是妳的錯
妳去住她家也不是妳的錯
是我做的不夠好
所以她才會騙我
但這些所有種種都算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妳們兩個都快點好起來






寶貝寶貝
妳別再說
我有權利去找另一個人來愛
對不起我離不開
就算妳傷的再重
就算妳不能照顧我
就算妳要好久好久不能接我上下課
這些都無所謂了
我只要妳快點好
不要說自己不想活
我會難過





看妳傷成那樣
我的心都撕裂了





晚上10點接到妳的電話
馬上敢去看妳
我一個人一個女生坐著計程車到林口
看見妳第一眼
我的眼淚快掉下來了
好好的一個人變成這樣
我好難過
我只要妳好好養傷
其他的妳都不用擔心
還有
我會無怨無悔的再妳身邊照顧妳
妳知道嗎
早上我自己座車回家
睡著後
我竟然還夢見我在替妳清血
我驚醒了
拜託妳答應我
快點好起來
我們暑假還要去澎湖玩呢!





別再叫我離開妳
因為我不會離開妳..





昨天一個凌晨跟妳媽媽聊了很多
她真的很心疼妳
也很愛妳
妳好了以後
要董事知道嗎









加油我的小親親




妳可以的 !






上一篇:無止盡

下一篇:不夠堅強

這才是真實的我 2008-03-26 16:43:10

加油**
要開心點

2008-03-23 23:05:31

堅持自己要的
你可以幸福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