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00:21love514518

祝親愛的尼尼生日快樂

親愛ㄉ尼尼,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不是很熟,
你生日時,你打電話要我替你唱生日快樂歌,
那時真ㄉ好緊張,透過電話唱歌真ㄉ很奇怪,
也怕自己ㄉ歌聲嚇到你。
我記得在你生日前,你有打過電話給我,
你說要先讓我適應一下你ㄉ聲音,這樣你生日時,我唱歌就不會緊張,
那時第一次接到你的電話,因為我不知道你的電話號碼,
所以你打來時,我並不知道你是誰,我也想不到你會打來,
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跟我想像中差很多,
那時就覺得你的聲音好好聽,很有磁性,我喜歡聽你的聲音。

今年是我跟你在一起ㄉ第一年,陪伴你一起度過你ㄉ生日的第一年,
往後的每一年,我都要陪你度過你的生日。
這個新聞台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
我要把我們相處的甜蜜與點點滴滴都紀錄下來,
新聞台文章目前共有二十六篇,代表著你二十六歲生日,
而第二十六篇,即是老婆祝你生日快樂篇。
那時成立這ㄍ新聞台時,
好幾次想放棄這個新聞台,因為我的文筆不好,
最後我還是要把它當成你的生日禮物,給你一個驚喜!
我的文筆不好,但每一篇都是我最真的感情,
每一篇都代表著我對你ㄉ愛,
也許有些話都一再重複,也許有些你看了不高興,
然而我還是要把我最真實ㄉ我,呈現在你眼前,
我還是要把我真正的想法跟你說,我也要知道你的每一個想法,
這樣我們才能溝通,才能清楚對方在想什麼。
因為愛你,所以我需要你,所以我會擔心你,
因為愛你,你要我有什麼事都跟你說,我也要你有什麼事都跟我說,
因為愛你,無論何時我都想陪伴在你身邊。
因為相信你,我把你當成我一輩子ㄉ依靠,
因為相信你,我願意付出我的愛,
因為相信你,我會等待。
因為了解你,在你生氣時我總會對你撒嬌,叫你不要生氣,
因為了解你,我會心疼你,
因為了解你,我會捨不得你。
親愛的老公,你為我做的,我都知道,都深深烙在我心裡,
謝謝你愛我、疼我、寵我,
你過往的日子,我錯過了許多,
而從我們認識後的每一個日子,我都要好好緊握。
祝我最最最愛的老公,生日快樂!